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14:43:00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结束。今年报考我校的300名考生在全国43个考点参加了考试,考点数与报考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招生委员会对相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各招生领域和相关学院按照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完成本年度20门自命题科目的命题、审题工作。研究生处招生办按照《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办法》要求,统筹安排、周密组织、严格保密、认真复核,保质保量完成自命题科目416份试卷的印制、封装和寄送工作。

 

近两年来,学校连续实现硕士研究生普通计划执行率100%、一志愿录取率100%、本科生源录取率100%、新生报到率100%、毕业生就业率100%。学校继2014年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之后,2016年再度获评“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 马斌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