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8:30:00

  9月19日,学校研究生处举办英特尔(大连)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招聘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马斌参会并与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磋商。

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工艺部门经理刘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宏丽、齐浚杉、孙宏等,分别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员工待遇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参会研究生就招聘岗位的语言能力要求、工作环境和安全保障等方面与英特尔校园招聘专员进行了交流。招聘会后,44名毕业研究生递交简历并取得面试资格,面试将于9月20日全天进行。

参会研究生普遍反映,专场招聘会使自己近距离接触到世界500强顶尖企业,了解了行业前沿信息,为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可行性发展目标。此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研究生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吸引更多优质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为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