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信息

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6:00

  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软件研发工程师应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JAVA软件工程师15人;软件测试工程师15人;

  工作地点 南京  

  【职位基本要求】

  1、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及理工科计算机相关本专科专业;

  2、良好的综合素质,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有志于从事专业的软件开发工作;

  3、有无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者均可,欢迎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4、英语四六级日语三级通过者优先;

  5、通过统一简历筛选和面试合格者即可录用。

  

  【综合薪资待遇】

  3500-5000元(转正后),实习期间在2000---3000元不等

  【其它福利待遇】

  1、  缴纳社会统筹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

  2、  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外省市籍员工转正提供免费住宿或租房补贴;

  3、  员工生日贺礼、节日礼金、婚丧生育礼金;

  4、  全体员工每年一次免费全面体检;

  5、  每年组织旅游、聚餐、团队建设等活动;

  6、  双休,双休及平时加班可调休;

  7、  提供多方面的培训发展机会和氛围宽松的工作环境。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2、电话面试;3、报到签约;4、岗前培训(不收费用);5、带薪实习;6、毕业转正签署正式劳动合同。

  保证来公司参加面试合格实习生100%签订就业合同;

  外省籍应聘员工报销一次来南京面试火车硬座路费;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79595760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央北路129号

  Email:18795957605@163.com  网址:www.goldingman.com

  

  关于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和IT人才外包服务、及电商运营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无锡,目前在南京设有项目研发中心。公司设有行政人事部、软件研发与服务外包部、电商运营部以及市场部等部门,公司注重于员工岗前的精细培养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设计,通过培养员工不仅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更是体验到了一种工作中的舒心和愉快。在业务上先后合作的企业有华为信息技术、软通动力、方正科技、NEUSOFT、PATNI、天猫、无锡惠普以及苏州软件园、无锡国家软件园内数百家IT企业,合作企业涵盖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北京、广州、沈阳、杭州、深圳等经济发达城市。

  

  关于金软文化:

  

  金,代表着精华、高贵、有价值、且持久。对于公司来说,就是一批精英人士,做着高品质的、可持久发展的、有价值的事业。

  软:意味着顺、柔,可任意延伸。代表着做人做事不强硬,以解决问题为原则,讲究方式方法,是一种做人做事的态度。

  有一批精英人士聚集到一起,准备共同做一件具有高品质、可持久发展的、有价值的事业,于是,他们就一起搭建了一个平台,这就是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称的由来。

  我们在路上一直在努力着,

  我们一直都会努力汇集精英人才,共做精品之事,共同分享成果的喜悦。

  我们的员工来自不同地方,走到一起就是为了能够做到同舟共济,和谐相处,专注做事,简单做人。

  我们希望员工在工作中抱有与企业共同成长,在贡献中获取回报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