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 养

培 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养 > 办事指南

2018级研究生报到指南
发布时间:2019-06-20 16:16:00

  大连民族大学欢迎你!为使你更好、更快地完成入学报到手续,请认真阅读本指南。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9月7日全天统一组织办理新生报到手续,报到处设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A区二楼大厅

  二、报到流程

  新生按《大连民族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准备报到材料:录取通知书(报到联)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一份。

  在研究生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证件审核及材料交验通过后,领取入学资料袋(内含《研究生报到通知单》、校园一卡通、校园银行卡等,请妥善保管,以免丢失),办理档案接转,自愿办理户籍转入等。

  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核对学籍信息,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办理党组织关系接转。

  到指定公寓办理入住手续。

  学费(标准7000元/学年)、公寓费(标准1200元/学年)将在学校发放研究生入学奖学金时一并扣缴,请在学校统一发放的建设银行借记卡内存入差额。

  三、主校区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