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获评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20 14:41:00

  日前,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我校被评为“辽宁省招生工作先进单位”,马斌获“辽宁省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自2011年正式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研究生培养项目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近两年生源数量和质量大幅提高,其中二本以上生源100%,报录比达到3:1,研究生招生上线率均在120%以上,第一志愿录取率均为100%,圆满完成研究生招生计划。录取学生中,本校学生近80%,少数民族学生占1/3以上。研究生新生报到率和就业率均为100%。

  

  研究生处负责人表示,我校将以此次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为契机,不断提升研究生招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工作质量。

  

  (信息来源 丛碧辉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