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获批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9-06-20 15:03:00

  民大新闻网讯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19号),我校获批民族学、生物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

  

  成功获批民族学、生物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实现了我校一级学科硕士点“零”的突破,填补了辽宁省空白;成功获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体现了学校以工科和应用学科为主的学科专业特色,标志着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学校党委将深入推进“三个突出”战略,对标国家硕士学位授予点建设标准,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硕士点建设,夯实基础,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地区、服务地方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