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举行Frank J.Mulhern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15:54:00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0日,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学院Frank J.Mulhern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丁克毅,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刘满主持。

 

 

校长丁克毅为Frank J.Mulhern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讲话。他指出,Frank J.Mulhern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对我校经济管理学科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Frank J.Mulhern教授与我校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促成双方共同发展。

 

Frank J.Mulhern教授介绍了西北大学及麦迪尔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校合作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阐明了Frank J.Mulhern教授受聘我校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国际科研合作及师生交流工作的意义,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与基本框架。

 

Frank J.Mulhern教授在整合营销传播领域享有盛誉,长期在全美著名高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西北大学从事营销经济学、新媒体技术对营销传播的影响、广告和促销效果的衡量、零售环境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并在《市场营销杂志》《营销传播期刊》《零售杂志》《广告期刊》《国际市场营销研究期刊》等学术期刊发表了众多重要研究成果。

 

 

(信息来源 滕飞  责任编辑 米怀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