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23 15:30:00

日前,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9年年会在沈阳化工大学召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及年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乌云娜获得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马斌、孙炎辉等撰写的2篇研究生教育教学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学校今年6月获评的2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在年会上正式授牌。

 

研究生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三个突出”战略,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深化研究生教育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