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举办毕业生协议鉴证和就业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5:57:00

11月7日上午,学校举办毕业生协议鉴证和就业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派遣服务部部长苗旭来校进行培训和交流研讨,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研究生工作助理参加培训,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乌云娜主持。

 

苗旭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介绍了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派遣服务部的部门职责、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对2019年全省毕业生协议鉴证和就业派遣工作总体情况作了说明。他希望学校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课程建设,积极发挥科研和创业促就业作用,为辽宁经济建设提供宝贵的人才资源。派遣服务部工作人员就毕业生协议鉴证工作原则、协议鉴证审核标准、鉴证时间、就业派遣有关政策、集中派遣数据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介绍了相关信息的搜集规范以及常见问题和案例。针对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苗旭一一给予了详尽解答和交流探讨。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协议鉴证和就业派遣工作,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保障研究生和本科生顺利就业,促进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