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3:36:00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丁克毅,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段晓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晓东主持。

 

 

丁克毅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一把手要亲自组织落实,不折不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深入落实“一线规则”工作作风,做到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万无一失。段晓东介绍了2020年全国、辽宁省及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生处处长乌云娜就学校出台的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和相关工作方案作了解读。相关人员现场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招考试及其安全工作,召开专门工作会议部署布置工作,确保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实现“平安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