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共青团中央”官微推送我校研究生音频作品
发布时间:2020-04-02 07:07:00

日前,我校民族学研究生符嘉愉的音频作品经过审核评选,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青听”栏目推送,阅读量超10万。同时,入驻“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电台栏目,进行电台录制和稿件播读工作。

 

“共青团中央”公众号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宣传部的官方微信平台,为当代青年传递青春正能量。每晚开设的“陪你青听”FM,从2017年开设至今,以青年发声,为青年发声的形式传递温暖和正能量主题。

 

符嘉愉现为我校2019级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大学期间曾任大连民族大学校园之声广播电视台台长,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赛事并取得佳绩。曾获得2017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主持人大赛冠军、2018年中国青年报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个人类获奖者、2019年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曾参与大连华夏文化博物馆、故宫博物馆音频讲解录制,并担任2019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车大赛赛事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