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7 14:12:00

4月16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整改,落实落细整改举措,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对工作的谋划和统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以及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校工作要点,扎实有序推进全年工作,做好研究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预案,确保有序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专业实践、科学研究与学位论文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稳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还进一步传达学习了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个突出”战略为统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立足岗位,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部门工作计划、为实现学校全年工作任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