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 07:25:00

6月24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将各项工作抓细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研究生导师培训、创新项目评审、就业促进及2021年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