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师生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12 06:16:00

民大新闻网讯   4月24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师生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贺建军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以及国外等523所高校和部分研究院的17219支队伍报名参赛。自2020年5月份启动以来,学校研究生处和电子信息硕士学位授权点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研究生报名参赛,组织相关老师进行赛前指导,最终有4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有效平台。

 

 

附件: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等级

队长

队员

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辛守宇

陈璇、杨敏

贺建军、郑蕊蕊

2

三等奖

范宏凯

周泽旭、陈栋

郑蕊蕊、周瑜

3

三等奖

杨迪

刘梦宇、吴磊

周瑜、刘文鹏

4

三等奖

孙皓宸

林霞、方祺娜

许小可

5

三等奖

李艾纹

胡越、曹红艳

许小可

6

三等奖

陈波

多俊杰、胡佳丽

张扬

7

三等奖

李雪微

赵梦竹、黄凯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