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5个基地入选2021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11 06:11:00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21〕314号),公布2021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入选结果,我校组织推荐的5个基地全部入选。

 

近三年,我校已有10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省级示范基地。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辽宁省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持续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好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大力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积极与相关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完善以提升职业能力为导向、突出产学融合及实践创新能力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体系,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2021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