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3:52:00

11月30日,学校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学校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丁克毅,副组长、副校长黄永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组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段晓东主持。

 

 

 

会议解读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连民族大学考点工作实施方案》,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纪律、研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就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

 

丁克毅强调,今年是学校第二年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精心安排,通力合作,在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做到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万无一失。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实现研究生招生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的工作目标。

 

段晓东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保密性和规范性要求极高,与会人员务必学习和领会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要认真对待考务组织、综合保障等各个环节,讲大局、讲责任,再落实、再落细,密切配合、全面培训,做好保密工作、模拟演练和应急预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保证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严格管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妥善安排两校区考点工作,确保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做到应考尽考,全力确保“平安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