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封校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1:13:00

民大新闻网讯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封校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乌云娜主持。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以及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二十四)》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掌握研究生疫情防控封校期间思想动态,梳理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打通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强化校园安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重点工作要进行督导,发现问题要严肃追责;各培养单位要稳步推进线上授课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各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抓进度、见实效,增强工作紧迫感,化解校园安全存量问题,减少校园安全增量,织密校园安全的防护网;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把解决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

 

会议听取了各培养单位封校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汇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