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位论文 > 论文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14:42:00

 

 

各培养领域:

为做好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保证学位授予质量,根据《大连民族学院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要求,经研究,对2014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时间安排

1.2014年5月16日前,学位申请人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材料至所在领域,材料包括学位论文电子版、导师评语、答辩资格审查表、答辩审批表及学位申请书等。

2.2014年5月21日前, 所在领域完成答辩资格审查、学位论文格式审查等工作,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

3.2014年5月30日前,研究生处组织完成学位论文查重、评审及答辩审批等工作。

3.2014年6月15日前,各领域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4.2014年6月16日前,各领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建议授予学位名单及相关材料。

5.2014年6月27日前,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定学位授予,并召开研究生毕业典礼。

二、工作要求

1.做好硕士研究生学位审核工作是保证和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最后验收阶段。我校首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人数虽不多但各项工作均属首次执行,各培养领域领导必须重视,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将此通知及时传达给每位2014年毕业硕士生和相关导师,并自行采取不同措施,严把论文质量关。

2.领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结束后,各领域做好相关材料存档及上报工作,电子文档发送至:mabin@dlnu.edu.cn(注明学位材料),联系人:马斌,联系电话:87509383(5383)。作为学位档案保存的各种表格应认真、工整、如实填写,不能以打印材料粘贴,不得有空栏、空项。

3.论文答辩、学位申请过程文档电子版均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研究生处

2014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