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Quality Assurance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质量管理 > 研究生创新成果

我校5项课题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9-06-20 15:28:00

  民院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2014-2015年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5项课题获批立项。

  

  研究生处负责人表示,本次获批立项是对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理论水平的肯定,学校将继续坚持“服务需求、突出特色、创新模式、严格标准”的指导思想,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创新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加强管理,加大投入,确保“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的顺利实施,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和就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面向各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经专家评审,本次共有71所高校的132个项目获批立项。

2014-2015年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