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招生Recruit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 > 通知公告

大连民族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3:00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关于做好辽宁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评阅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9146号)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

公布时间:

20202月1014:00

(二)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访问)或“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访问),按要求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申请复核时间:

2月10日-2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复核要求:

1.考生登录“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访问,提交复核申请

2.须将《大连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及身份证或准考证复印件2月12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通过中国邮政EMS的形式邮寄至我校,未邮寄纸质版申请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复核申请。

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研究生处收 116600

(三)复核内容: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相关规定,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四)复核结果将于2月20日在我校研招网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大连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大连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2020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