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招生Recruit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 > 通知公告

大连民族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修订)
发布时间:2020-02-12 14:36:00

各位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之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确保每一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辽宁省招考办《转发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0〕3号)具体要求,现将学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

  (一)公布时间:

  2020年2月10日14:00

  (二)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访问)或“大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访问),按要求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如果考生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及成绩复核工作的特点,按照辽宁省招考办的具体要求,成绩复核申请受理、复核组织实施及复核结果反馈等工作将推迟开展,具体开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确定。

  三、信息公开及考生咨询

  在此期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s://gd.dlnu.edu.cn/zs/)及学校研招公众号相关信息。

  学校将采取电话咨询和网络答疑的方式及时解决考生遇到的招考相关问题。考生可拨打学校研招咨询电话0411- 87630448或加入学校2020年研招咨询官方QQ群(群号:747251436)。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请各位考生减少出行,做好防护,静心等候,轻松备考。严格遵守防控纪律,切勿提前来校。

  疫情当前,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大连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