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Dissertation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信息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2: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4春季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

  

  全国众多职位,等你加入!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新东方2014春季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全国N个职位虚席以待,期待你的加入哦!感谢你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关注!

  全国各新东方学校的校园招聘职位,请登录新东方招聘官网(zhaopin.xdf.cn)查看,并在线投递你的简历。

校园招聘流程:

  1. 在线提交简历申请职位:2014年3月-5月

  2. 简历筛选: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简历筛选工作,你可登陆自己的账号后台关注所处选拔阶段

  3. 面试:根据你所在地,以视频/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4. 发出Offer

  

集团总部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注:请登录新东方招聘官网(zhaopin.xdf.cn)投递简历

任职资格:

  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院校2013、2014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013、2014届毕业的在中国大陆以外获得学士学位以上(含学士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士;

  如之前有工作经验,要求全职工作年限不超过1年;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优秀的、持续的学习能力,渴望成功的、持续的激情;

  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优秀的适应及抗压能力;

  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

  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优先。

管理培训生成功加入新东方后能够得到:

  个人潜能充分、全面的展示机会;

  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完全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全面的、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回报;

  经验丰富的新东方高层管理者的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为期2年的企业文化、专业及管理知识系统培养;

  跨区域性不同地区的工作体验,跨部门不同工作职能的全新感受 (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近50个城市)。

管理培训生招聘流程:

  在线提交简历申请职位:2014年4月30日前

  简历筛选及线上测评:2014年3月20日-4月30日

  第一轮面试选拔:2014年3月30日-4月30日(根据您所在地,以视频/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第二轮面试选拔:2014年5月10日前(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现场面试,地点为北京)

  发出Offer:2014年5月31日前

  酌情报销面试期间的往返路费,感谢你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关注!

  

  项目介绍:

  1. 管理培训生是做什么的? 与传统的校园招聘职位相比有什么优势?

  为满足集团业务发展及集团层面人才战略需求,对高潜力的新员工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系统培养,打造成为合格的新东方管理人才。

  2. 管理培训生一职怎么投递简历?

  管理培训生一职,我们仅接受线上简历投递,烦请各位同学在新东方招聘官网(zhaopin.xdf.cn)上填写自己的资料,简历完整度越高,被筛选出来的几率越高。

  3. 我已经投递了简历,何时会收到笔试、面试通知?

  大家进行线上简历投递后,我们会有专人进行简历的筛选工作。但是由于简历数量较多,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进行分批次的通知。

  4. 应聘管理培训生并接到offer后,是否可以提前来公司实习?

  管理培训生项目与实习工作分属不同的工作,并无直接的关联,希望到集团实习的可自行申请实习生职位,集团对此将不做特别安排。

  5. 管理培训生的培养方案是什么?

  培训:新东方每财年开始的管理培训班,符合管理培训生成长阶段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

  导师支持:导师来源于项目主管、业务部门经理、校长、集团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

  轮岗:为更好的胜任工作,从总公司职能部门,业务部门到各学校均安排工作实践、承担不同的工作职责

  在岗培训:所在岗位培训

  管理培训生学习与交流:每一期的管理培训生,都会定期集中进行面授学习、学习经验交流、工作成果汇报、案例学习等

  6. 轮岗方案是什么?轮岗的职位怎么选择?

  在培养期内,管理培训生将在新东方集团下属各机构、集团总部进行轮岗,职位统一为管理培训生。岗位职责等同轮岗部门同岗位员工。

  

  关于管理培训生的招聘活动,还可以通过什么其他渠道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还会通过微博、微信进行详细介绍,欢迎同学们围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

  咨询邮箱: zgs-zhaopin@xdf.cn

  新东方招聘官方网站: zhaopin.xdf.cn

  新东方招聘-新浪微博:weibo.com/xindongfangzhaopin

  新东方招聘-微信:xdfzhaopin